close

晚上剛好巧遇剛從泰國研究回來的室友

論文也剛好完成到一段落

於是順道一起約去新同學那裏聚會

剛到的同學還在大口的嚼馬鈴薯墩肉飯,不過為了一周後的飛航安全為由

還是捏著肚子吧 >_<

不過今晚上剛剛到的時候是先遇到幾個較為避暑的同學

而且輕一色陽剛味蠻重的

接著直接驅車前往city

想起那懷念的心靈足球教練的酒吧

映入眼簾,是那熟悉的街道...

迥然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晚上到市區的街上了

想起上學期每周固定在街上發送傳單的場景...

漸漸的,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在健身房裡的大塊頭們依然用著很模糊的口音

bswisfoevtheri!...

Best wish for everything.

在那熟悉的dusk 門口... 想起我之前研發的電話遁數

裡面吵雜的人群,而我則是在外面看著那朦朧小小的月亮

偶爾夾雜要和我拍照的過路客

那短暫的友誼... 其實也不算友誼 算大便吧

喀擦 一聲 很舒暢的結束了

撲通,大夥各自離開

 

我不禁想起有人曾說過的

寂寞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則是一群人的寂寞

那我在門口看著月亮,以及人來人往

笑看以為我看透人群,但實際上我也被觀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