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快要找到周公的我

躺在床上東想西想...

想起了許多陳年往事

還在想這次亞運的東東

想起在健身房練習的狀況

回想到在海龍兵團裡面的練習,操練

...回想我當初是怎麼陣亡的?

然後勾起我許多的回憶片段

想到當初募兵的時候

募兵隊長來說,那邊就操練嚴格,吃得好,睡得好

還有時間念書,打電話回家. . .

然後實際的情況,當然只有經歷過的才能體會

想到過去許多...參加直銷大會...參加學術研討會...

參加許多的座談會...

還記得十年前我想看一本書>>>書名為

功成名就...你願意犧牲什麼?

還有想到一個朋友所說的

光鮮亮麗的背後

往往埋藏著. . . 不為人知,...太多的東西

這在我半夢半醒中想到的

都是我的梗梗梗梗梗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